Tuesday, June 2, 2009

高度不代表一切!!

嗯。。。基本上。。
是想要解释下之前我放在msn上的personal message...
讲真的。。我是真的不满意我的高度。。。
真的。。
不够高!!
气死我了!虽然不可以讲很矮,但真得不够高咯。。。
其实我是真的蛮介意的。。

因为哦。。之前打球就因为我的高度而受了不少委屈咯。。
唉。。算了。。。
就是将现实的咯。。我还能讲什么??
其使我生气的。。是我自己。。
我不是怪别人。。就是生气我自己!!

你懂吗??如果讲我球技不好,还是什么不好,我都可以改啊。。
但是如果讲我高度不够高。。我能够讲些什么??
我能够改些什么??
我的高度是我想的啊??
这一点我改不到!!我都想高一点咯!!
所以咯。。我真得很讨厌无能为力的自己。。

不过都过了那么久了咯。。
就算了啦。。
唉。。。




6 comments:

  1. aiyoo qwei yar~
    nvm lar..
    drink more milk milk lar..
    not enuf i gv u ~
    hahahaha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u got milk giv ppl meh??
    haha
    short also nvm de ma..jump higher abit then ok liao lo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x..qwei..
    dun sad..i same wif u nia..
    gt me pei u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 thx u guys^^
    nyin: so 38 lar u.. u where got milk?? haha
    ah boon: haiz.. suan le ba.. last year edi^^ haha
    lisa: lol..so kesian us.. nan jie nan mei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y drink milk really got help d leh...
    if not i giv u 5cm ok?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..
    ok ok ^^
    then i can reach 160++ edi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