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。。。

最近的心情很乱。。
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。。

说不喜欢吗。。又不是。。
说喜欢吗。。又好像还不是~~
很矛盾hor...

最近一直在动摇了。。。
因为朋友的不赞同。。

是我最好的朋友。。了解我。。
的不赞同,让我动摇了。。
比我想得多,比我想得远。。
或许我应该听的??
那样,就没那么容易受伤吧?
或许是的。。

自从过后,就再也没有这种心情了。。
但我不敢跟讲。。怕又再次的不赞同。。
说,是个很好的朋友,但却不是个很好的??。。。
是的。。或许说的对。。
可能真的是那样。。

我不想再受伤。。一次就够我痛了。。
好不容易才好了。。不想又那么笨的再试一次。。

却告诉我。。
要跟着自己的心去走。。
喜欢就去。。
不喜欢就算了。。
难不成朋友说不,自己也说不吧?
该有自己的主见的。。
是的。。说的也对。。

她们说的都对。。。

问题不在,也不在她们,问题在于我!
我很怕。。
我很胆小。。
我没有安全感。。
给的伤害,会那么深,是因为自己的笨。。
很讨厌那么笨的自己。。
笨蛋!!

很热情,很直接,有时还吓倒我了。。
真是个白痴。。
那有人那么直接的。。
但是,吓倒的同时,我。。居然有少少。。开心?!
哎哟。。
或许。。。。
真的不一样?!

说,你没有试过。。
你哪里会懂。。
就敢敢放手去吧。。至少以后,你还可以说:我试过了!
总好过什么都不敢,到最后才后悔吧。。

唉。。
烦啊。。
别问我他是谁。。
我不想讲。。
抱歉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