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未来?!

form 5 了。。
该想想未来了。。
唉。。
烦透了。。
我自己都还不懂我未来要怎样。。

读书吗??
肯定啦。。
college 还是 local U ??

不知道。。。
college 的学费。。
我家人肯定供不到我的。。
如果读 college..
我一定要拿到full scholarship 才有望的。。
唉。。。
full scholarship...
将容易乜。。。

其实我是想出国的。。
但是。。
还是那句。。 没有$$ ~~
唉。。可悲可悲。。。
有$$ 几好!!
要出国。。。
也要拿到 scholarship 才有望。。
问题是。。。
将多人要出国。。。
我的成绩。。
拿到吗??
唉。。。

哎哟。。
想到都烦叻。。
如果我现在还是form 3 或 form 4 就好了。。
就不用烦将多了。。
唉。。

SPM 又要到了。。
唉。。。
加油啦!!!

1 comment: